空茧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

小段子


复活节过去很久了,一切的节日与这个季节都毫无关系,甚至和冰雪也毫无关系,守护者连这个季节都一直忙碌着的除了睡神和牙仙其他人都不见踪影,杰克百无聊赖地想。他待在北极的一个山谷,为自己建造的城堡里,自娱自乐着。
“猜猜盒子里有几颗蛋?”他在冰造出的魔术盒子塞进复活节的彩蛋,自问自答起来。
用冰造出来的小兔子原地蹦了三下。
“不赖嘛,兔子(Bunny),你猜对了!”他举起双手有气无力地喝彩起来。
背后突然一阵熟悉的咳嗽声,杰克一惊,全部的冰雪魔术把戏瞬间化为虚无。
“噢,嗨,是,(oh,hi .yeah.)”杰克局促地回答,“呃,嗨!兔子!”
兔子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这么局促,如果是说是暗地里用他当年那个脆弱不堪的小兔子形象来捉弄他害怕被发现,这的确是个好理由。他是说,如果是别人的话。
但是如果是捣蛋鬼杰克,天知道他什么时候有过愧疚心。
“兔子,你怎么突然来了?”
“听上去你不太想让我来。”

“没!当然不是!”杰克夸张地否认,好像很怕对方真的离开,“我只是好奇。”

“噢,最近太闲了,老大嫌我的打断他的创意,不让我去了。”兔子耸耸肩,夏日的天气让他换上了一身短硬的毛发,显得更加清爽刚毅,但当他来到杰克这里时,忍不住一阵打了个喷嚏。

“没事吧你?”杰克刚想拍他,但伸手的瞬间犹豫了一阵。

“没事没事……阿嚏!”

“喔喔喔——兔子!”杰克退了两步,打趣了两声,“看来你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你说得对,我不能待在这儿了。”兔子揉了揉通红的鼻子。

“你要走了吗?”杰克没想到对方真的要走了,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失落。

“是的,”兔子将一只手搭在他的身上,“系好安全带——”

“什么——啊!”

两人的脚下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洞。

评论(1)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